close

22495_396267503777412_250627891_n  

1章   你才是那個源頭

我才是自己豐富的源頭

我將焦點專注在自己所愛的事物上,如此便將它吸引過來

我的思想既正面又充滿愛
每一天,我的可能性及選擇性不斷地擴張
我喜愛自己的想像力,也相信自己的想像力
我是個不受局限的人,我能夠創造出任何自己所想要的
我在內心勾勒出自己與他人的豐富
夢想成真
 
2章   成為豐富
我活在一個豐富的宇宙中,我總是擁有任何自己所需要的事物
我散發出尊重、祥和、愛、健康愉快、幸福的品質
我用喜悅、活力及疼愛自己的態度,來創造金錢和豐富。
我所做的每件事都為我帶來成長,令我感到充實有活力。
達成後所會經驗的品質,就是那個能讓你獲得的方法
 
3   找出自己要什麼
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本質,同時也真的獲致那本質
我對自己創造出來的每件事物都感到滿意
我所創造的東西比我想像的還要好
我的能量被集中導引到我的目標上
 
第4章   吸引你想要的
 
我吸引來金錢、成功繁榮,及豐富的磁力不斷增強
我用能量來創造自己想要的,好事總是來得很容易
 
第5章   追隨自己的內在指引
 
 
我信任並跟隨我的內在指引
我花時間靜思,我聽見自己內在的指引
我總是在適當的時候出現在適當的地點
我順應自己內在最高的喜悅
我信任並尊重自己所做的每件事
 
第6章   允許自己成功
 
 
我一向選擇擁有最多光的那條道路
對於所有我做的事,我一向都遵從誠正的原則
我是個成功的人,我讓自己有成功的感覺
我時常恭賀自己
我原諒自己,因為我知道在當時我已盡了全力
我准許自己去擁有自己所想要的
喜愛過程就如同喜愛結果一般
 
第7章   轉換信念
我的信念創造了自己的實相,我相信自己無限的富裕繁榮與成功
我選擇能為自己帶來蓬勃生氣與成長的信念
我的信念為我創造出美好的事物
我值得擁有富裕
 
第8章   讓錢流動
 
 
我是個成功、富裕的人,金錢湧入我的生命
我生命中每個區域的能量都是開放且流動的
我的錢一向都是進來的比出去的多
我允許自己去擁有超過自己所能想像的豐盛
 
第9章   行到水窮處~~脫離窘困!!!
 
 
宇宙以極為完美的方式運作,而它向來也都符合我的較高善
債務代表我自己及其他人對於我未來賺錢能力的信任
我所做的每件事都增加了我的價值
我所有的體驗都是讓我獲得力量、明晰及洞察力的機會
只要認出恐懼,就能改變它們
我將愛傳送給我的恐懼,恐懼就是我內心期待愛的地方
我談論自己的成功與富裕,我的話激勵且提升了其他人
我活在一個豐富的世界中,在我的世界裡,一切都是完美的
 
第10章   信任最好的會發生
 
 
宇宙是安全、豐富、友善的
我只期待最好的結果發生,而事實果真如此呈現
我信任自己在持續增強創造豐盛的能力
我接受成功與豐富進入自己的生命中
我信任每件事會在最好的時候,以最好的方式來到
我臣服於自己的較高善
 
第11章   奇蹟來自於愛
 
 
每一天,我用行動來展示自己的愛。
奇蹟就是愛的作用
我連接宇宙無限的豐富
 
第12章   你能做你喜歡的事
 
 
我做喜愛的事,金錢與豐盛自然地湧向我
我要完成一項獨特不凡的貢獻
我所做的每件事,都為宇宙增添美麗、和諧、次序與光明
我掌握自己的命運,我建構自己的人生
做你喜愛的事,金錢自然地湧向你
 
13章   發現你的人生志業
 
我尊重並運用我的特殊技能
我觀照內心而非外在世界來發現我的人生志業
我擁有珍貴的技能和天賦,它們是我的財富
我現在就擁有理想的生活
我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我做我喜歡的事
我讓自己的思考與夢想天馬行空
 
14章   你擁有需要的一切
一切答案在我心中,我遵從內在的指引
我是一個有價值的人,我的人生道路十分重要
我珍惜我的時間和能量
我的人生道路和人生志業是我的最高目標
我接受和愛現在的自己
我尊重並珍惜我的創意和想法
我是一個特殊、獨特的人
我的生活充滿樂趣和有意義的活動
 
15章 相信你自己
 
我允許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堅持自己的道路,我選擇活力與成長
我遵從我的心
我能擁有想要的一切
我邀請並允許美好進入我的生命
 
16章 信任生命之流我遵循能量而動,我明白每件事都是為了我的更高益處而發生
 
我對機會保持敏感的覺察並善加利用
我釋放不能帶給我更高益處的事物,並要求它釋放我
我能輕鬆放下,我信任若非因為更好的事物進入我的生命,
沒有事物會離開
我熱愛並以每一件我所創造的事物為榮
 
17章 踏上更高的道路
 
我藉由改變自己而改變周圍的世界
我將愛與正面的態度帶進我做的每一件事
我毫不費力輕鬆地創造我想要的一切
我吸引更高善,它也吸引著我
你的態度是你對工作最重要的品質之一
當我遵循我的道路,宇宙豐盛地供應我
 
18章   尊重你的價值
 
我知道我的價值,我以我的價值為榮
人們珍惜並尊重我的工作
我總是盡力付出
 
19章   喜悅與感謝
 
我花的每一分錢都讓社會更富有,它將在倍增之後回到我身邊
所有我花用與賺取的金錢都帶給我喜悅
我的周圍充滿能夠反應我的活力與能量的事物
我欣賞我原有的樣貌及我擁有的一切
我欣賞我自己,我感謝生活的美好
 
 
第20章   給予與接受
 
● 我開放去接受
● 我對於任何正直的來源保持開放去接受
● 我送給別人的東西都是送給自己的禮物
● 我送出的每樣禮物都能服務並激勵別人
● 我送給他人的東西,都能彰顯並認出他人的價值
● 我對自己慷慨大方
● 我盡力在言談與行動中服務別人
● 我送給別人最偉大的禮物,是我過得很好的生活榜樣
 
第21章   清晰與和諧
 
● 我在所有能量交換中體驗清晰與和諧
● 我對所花的每一分錢都感覺美好
● 我總是被引導到更高的解答
● 我聽從內在的智慧
● 我總是幫助別人成為贏家,別人贏了我也贏了
 
第22章   擁有金錢
 
● 我生活中的每一個面向都很豐盛
● 我的豐盛為別人帶來豐盛
● 每個人的成功造就了我的成功
● 我送出意念,祝福別人擁有更大的豐盛
● 金錢為我和別人帶來源源不絕的美好
 
第23章   存款肯定你的豐盛~~肯定富足!!!
 
● 我的存款就像磁鐵,可以吸引更多的金錢
● 我的經濟獨立自由
● 我所有的錢都是等著為我的生活創造美好的能量
● 我所有的錢為我創造豐盛、喜悅和活力
● 我選擇活出豐盛的生活

==================================================

鑑於心念必須用心反覆的刻劃,版主將序、前言、導讀等做一摘錄,「看」過不足以為您提供創造,《創造金錢》()()兩冊書,需藉由「思、言、行」落實於生活中。   所謂「思想創造實相」,當您抱著遊戲的心情,靠著想像力,輕鬆不費力的去玩它,並處於:身體放鬆、情緒流暢及心智清明時,連結上您的大我(較高的我、靈魂、內在神性),會發現創造變得容易多了。   歐林達本:「金錢並非只流向某些特定或是天賦異秉之人,在你的內在,你擁有所有的答案,也具備所需的才能,足以讓自己生命的各個區域同時滿足物質與心靈的需求。」所以這本書、這個網頁因應您的召喚來到您的面前了。

 

  《創造金錢》內容,由歐林教導的金錢靈性法則,加上達本的能量運作技巧。藉由上冊的引導,您會發現您自己就是豐富的源頭,藉由在生活中的體驗,留心您真正要的是什麼(及本質),練習用磁力吸引,並轉換全新豐盛的信念,並信任最好的會在最適當的時候發生。下冊引導您於現在開始去做你喜歡的事,留意您喜歡運用的技能,將您的所有活動都變成人生志業的展現;欣賞尊重自己的價值;透過感謝,將焦點放在所擁有和增加的事物上,對自己提醒宇宙有多麼豐盛;學習給與和接受都一樣自然。」其中的法則亦可運用於生活各方面。
  書中對「富有」的定義是:擁有足夠的財富去完成你的人生志業。也邀請您一起來定義您自己的富足~
  【前言導讀摘錄】
  
1 人的心念必須經過鍛鍊才能專注,必須經過用心刻意的審查檢視,使得負責創發的心念,能夠時時保持敏感的覺察,警醒的將心念對焦在美好的意圖之上(p.5倒段I)

 

  2 一旦遵循了金錢的靈性法則,錢及豐富就會大量的湧進,輕鬆地保有,同時還能因而獲得較大的喜悅。當你從事你的人生志業,當你尊重、服務別人的較高善時,你就遵循了金錢的靈性法則。當你與人合作而非競爭,當每個能量與金錢的交換所涉及的一方、涉及的人,均處於贏的局面;當你賺錢、花錢或是投資的方法,都不會對地球造成傷害時,你就遵循了金錢的靈性法則。(p.16I)

 

  3 有許多人之所以逃避自己偉大的創造、喜悅、活力之路,就是認為自己不可能經由這樣獲得足夠的金錢,而我們想要幫助你去相信,你的確能從做自己喜愛的事物中獲得豐富的金錢。(p.17倒段II)

  4 你能學會用能量及思想而非勞力來創造自己想要的,進而產生一個任憑勞力所無法達成的結果。當你明白了能量是如何運作的,你就可以只去採行那些既不會浪費力氣,又能得到最大收穫的行動。我們將教會你如何讓自己的心智達到一種放鬆及專注的狀態,以及如何運作能量與磁力吸引事物,這些技術是非常有力量而且有用的。(p.18II)

 

  5 你並不需要受到外在經濟或人為狀況的影響,你可以創造出個別的富裕環境,如果你願意傾聽內在的指引,並且據以行動,那麼不管週遭的經濟態勢如何,你都能做得很好。如果有人失業了,或是損失了許多錢,那是因為他們所從事的並不是為了自己的最高善,而像失業或是損失金錢這樣的事,正好可以改變他們,使他們的人生變得更好。任何事物只要真正符合你的較高善,就不會被拿走。(p.18I)

 

  6 對錢抱持新的想法很重要,這使錢能以一種可以為這星球創造出好事的力量來被使用。形式伴隨著思想,經由你對金錢抱持的新思想,你就能為自己及別人創造出金錢的新實相。(p.20倒段II)

 

  7 新的信念會吸引來一些足以替每個人創造出豐盛的方法,一些你尚未接收到,但卻能使你接上陽光、接上無限資源的方法。宇宙的供給是無窮盡的,而以人類的技術與理解,的確有能力使星球中的每個人都有足夠的食物、保暖的衣物以及居住的地方。除非你這樣相信,否則無法親身經歷這情景─但你能由相信自己所有的需求都可能得到滿足開始(p.21倒段II)

 

  8 全力擁抱你自己創造及不受限思維的能力,同時去追求每一樣你所想要的東西。你要有彈性,要開放,並且願意讓新的事物到來。你能學會去尊重、滋養自己,你會允許自己去擁有超越自己所想的事物。(p.21倒段I)

 

  9 最好的結果永遠是來自於─當我們帶著一顆有趣的心去做練習,發覺這些練習十分好玩,而心裡也相信最好的結果一定會產生的時候。(p.26倒段I)

 

  10 當有人運用書中的練習創造出成果時,我們同時也會在他們身上看到神奇改變…他們會開發出信心與對宇宙的信任感,他們會發覺彰顯的過程,其實就是成長與增進生命活力的過程(p.25倒段II)

 

 11 所有的事物一定會在最適當的時候到來。當我們清楚自己要什麼,臣服、超然地讓任何適當的形式到來,其結果通常都會比我們所要求的還要好;而如果事物沒有在我們預期的時間內來,之後我們也會明白,當時去擁有那些東西其實並不符合我們的最高善(p.27I)

 

  12 我們所說的,有許多是你似乎早已聽過或是已經知道的,在此,我們鼓勵你只由衷的去接受那些打從心裡認定為事實的觀點與建議,而將那些你所無法接受的觀點釋放掉(p.14I) ===============================

歐林《創造金錢》上冊 ch1-3 詞句分享

 

1 你才是那個源頭

 

 

時時刻刻都在運用自己的思想與感覺創造

我們活在一個不受限的世界……任何事都有可能

一旦熟悉了彰顯的方法與過程,成功、富裕的能力,將不再取決於外在的條件或經濟狀況

你的想法設定創造出來的雛型,你的情感為思想提供動能,感情愈強,所想的事物愈快被創造出來。維持正面的想法與正面的情感。

思想產生能量,任何你所放諸焦點的,也必然是你將獲得的

一個正面的想法就可抵銷成千上萬個負面思想

你的想法變得更高、更正面,愈是開展,創造實相的力量就愈大

將正面思想想像得鮮活、真實,便能增強創造事物的力量與能力

反覆、穩定地去想自己想要創造的事物,想法要明確。

某些負面思想,可能只因肇因於身邊人們的疑慮、恐懼而擴大了你心裡原有的憂慮。要知道,你只是被別人的思想影響了。另可見《個人覺醒的力量》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g.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